客戶

惠施的客戶類型廣泛。不論你是個人家族或私人基金會,還是以企業身份進行捐助,我們都可為你制定慈善目標和推行慈善工作。

家族基金會

每個家庭也有自己捐助的理由。理由可以是向成員灌輸家族的價值觀或建立一個樂善好施的傳統,也可以是為了教育下一代或鼓勵他們投入慈善工作。有些家庭成立基金會是為了強化同輩或不同世代成員之間的聯繫。當然,理由亦可以是以上因素的集大成。

惠施和有需要的家庭合作,協助他們確定使命和目標,並建立管治架構以讓成員攜手為社會公益努力。在建立目標和架構後,我們會和家庭一起發展合適的慈善項目,目標是要協助解決一些所有家庭成員也感到共鳴的社會問題。

當捐助能反映家族的核心價值並解決重大的社會問題,家人都會為慈善工作而團結並感到驕傲。

返回頁首

公司和企業基金

惠施明白今時今日企業正承受來自四方八面的壓力。股東、客戶、員工、供應商和業界組織等持分者都期望企業不但要業務出眾,更要為社會公益出一分力。

我們擅於和企業合作,和它們一起制定既符合業務利益和慈善目標的高效捐助計劃

返回頁首

個人和團體

當慈善工作能反映你的個人價值時,捐助會顯得別具意義。惠施會協助你設計和推行一個既符合你興趣又能滿足社區需要的捐助計劃,令你可為關心的社會問題帶來實質改善。

返回頁首

Go top